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贱人

好心你说话先经过大脑..不要随意乱吠..
我真搞不懂为何现在出现那么多没搞清楚事情就到处唱衰人家的败类!!
小心给天收!!
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请你不要得寸进尺..越做越过分..
我妈在我7岁那年早已去世..有什么不爽就冲着我来..赖我妈干兰!!
玩野是么现在?!
担心自己的妈迟早一天出事..出门被车撞..被人奸..中癌症..
还有脸叫听者别告诉我是你这贱人搞的事..
把人当麽?!你家条狗?!别那么天真啦!!
我知你很美!!很多人追!!波比人大!!开放过人!!
DIU!!别认为自己条件好就可乱搞事!!
酱八做么?!搞好自己顾好自己先啦!!
要弄臭我名?!那就要看看自己麽水先!!
收手啦你!!劝你做好本份!!DIAM 7

我不找你吵并不代表我不当一回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