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陈啦啦大日子><












说好了今天与姐妹们下金河庆祝生日..
差一点就出不到去..
幸亏我爸比体谅我..
爸..谢谢你..虽然我平时常顶你..但我依然那么爱你..
9点++拜托隔壁家的阿姨开车载我去宝贝雯家..
一到那..她们都差不多准备好了..只差我也..
过后就赶紧换衣化妆..宝贝雯要我帮她黏假睫毛..
呵呵..怎知黏到不BALANCE..歪一边..然后就一直补救..好可爱喔她><
化好妆后宝贝雯的妈咪就载我们到巴士站..
大概11点++到了TS..
还很早也..都没什么人..我们就先看衣看鞋..
跟宝贝雯一起买了件RM49.90的外套..蛮不错看的..
过后就到金河买蛋糕..ALMOND口味..
买了后就到GASOLINE吃东西噜..
叫了两样不同口位的鸡扒和宝贝雯SHARE..
吃完后本来想打算等宝贝GG到了才切蛋糕的..
呜呜..怎知她塞车T.T
那好吧..老规矩..用嘴含蜡烛..
几多人看着..最后还是照做了..
呵呵..感动啊..今天生日那么多人陪我过..
宝贝们..我爱你们..希望以后的生日都有你们陪我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