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乏味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每晚只能关在房
感觉好孤寂
谁能真正陪伴我
谁才是真正关心我的呢
这时我脑袋一片空白
更是起了无数个问号
那种滋味很不好受
这又谁能了解
我好想念我妈咪
好想在她的呵护下成长
如时间能重来
我会乖乖听话
但如今这一切只能单靠幻想
我快疯了
数不清流过多少眼泪
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过下去
我可以的!!!
S
K
I
P
这拜5跟茜瓜下金河
感谢她抽空陪我出街
要不闷死
当天跟朋友约好聚聚兼喝茶

接下来拜6是我好姐妹佩桦的男友生日
说好一起出去庆祝
期待
要玩得开心><

部落迟些再更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