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Sg.wang

今天与小J下金河~
路途中有够塞~
塞到SIBEH不耐烦~
差不多整整1小时才到==''
屁股有够痛的说............
去到那,小J先去剪头发~
我就去密汤米噜~
他走来找我,明明就只站在他旁边,怎知他没看见我~
晕@@
汤米送了我MR.BEAN的公仔~
很可爱~我很喜欢~
谢谢你的礼物~
过后去找AKIE噜~
汤米要找另份工,就顺便问埋AKIE那有请人没有噜~
过后汤米有去INTERVIEW~
希望他INTERVIEW成功><''
那个AKIE衰仔蛤~说要约我去看戏窝~
不知要等到何时何日..............
希望你真的会主动些噜^^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走着走着遇到了她..................
我就只把她当过路人~
我早已放下了她~~~
接着3人去金河MADAM WONG吃东西~
都拿烟出来在那边扮噻YENG,自恋到~
看到很多熟人~
当天帅踢超多~
9点多归家~
PS:谢谢汤米陪了我整天~跟你一起走街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