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累了!!

对于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累了~
我心已彻底碎了~我决定要忘了你~
雯雯~~昨晚你问我是否还爱你~~
我傻住了~~因我竟然迟钝钝一下~~
根本不知该给你什么答案~~
如是之前~~我会很肯定的回答你~~对!!没错!!我很爱很爱你!!
但现在~~我真的乱了~~
对不起~~因最近心情很复杂~~谣言也很多~~
我不敢再去想像爱人或被人爱的滋味~~
我已经够累了~~还有其他人需要你~~需要你的爱~~把我给忘了吧~~
我不值得你爱~~你懂么??
K-LY老公~~我真的好爱你~~
每次难过的时候都有你陪~~
是你说要永远跟我在一起的~~
别离开我好么??
啦啦真的好需要你~~
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
要永远永远手牵手!!!
本人够累了~~




/
\
/
\
/
\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