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出街~~







一早EVIN,纬少,小帅她们来我家~~
说好一起下金河~~
妈嗨!!
跟我说只她们3个~~怎知多了4个人==''
哟~~气到!!我最怕跟不认识的人出街~~
会搞到场面很冷~~
唉~~算了呗~~
一上车就拿手机自恋!!
呵呵~~本啦啦就酱~~习惯就好~~
那个死鬼啦~~在车想偷亲我~~
哈哈~~被我抓包~~鱼到><''
死鬼~~回家先练练再来亲也不迟吧~~
我们去TS先~~纬少死硬拉我进打机场~~
竟然要我陪她玩投篮机==''炸到~~
那个死鬼~~看小我~~过后看到我投吓到她手软~~
还说要跟我比~~还说输的就请客~~
哈哈~~好噜~~只好答应她~~
比赛的结果是...........
/
\
/
\
/
\
/
\
/
\
/
\
/
\
/
\
/
\
/
\
本啦啦小姐获胜!!!!!!
给我爽到~~
还以为她请吃什么好料~~也只不过是去GASOLINE吃==''
显不显啊?!
我们几幸福啊~~在里面甜蜜到用嘴喂对方吃~~
呵呵~~还被她们说恶心~~
好心啦~~羡慕喔??
吃了后直接拉回她们陪我买衣~~
闷死她们啊真的死~~拍谢啦哎哟~~委屈你们了蛤><
钱都她们付~~谢啦~~你们对我这傻婆真好~~
我拉小帅陪我去厕所~~出来后发现那2个傻佬不见料~~
死命的打给她们~~就是没人接!!被人拐带了蛤?!
等了20+分钟终于出现~~急死我呐真的是~~
死鬼被我打~~因真的是怕她们出了什么事~~
怎知纬少是为了我特地去买了一束花~~
粉红色的~~然后里面有个公仔~~
我超爱!!我差点哭了出来~~
真的好感动~~好久没人对我那么好了~~
过后到金河~~她垃着我手去找她朋友~~把我介绍给她朋友~~
她朋友竟然说我们配~~当场脸红~~好害羞><''
聊了下下我跟她到6楼喝糖水~~甜人心里啊!!!一人一口~~
过后到楼梯口吸烟~~看到一个踢~~超靓仔的!!被她电到~~
我那死鬼竟然跑去认识那踢~~哈哈~~真是赚到!!!!
那踢不串~~很好谈~~也跟她拿了号码~~她叫NICKSON~~
向NICKSON告辞后密回小帅她们~~
大概6点左右就回了噜~~大塞车啊~~哟~~急死我!!
回到SUNWAY去吃日本餐~~
叫了一SET鳗鱼饭~~RM25.90~~没很贵~~蛮值下~~
然后发生了件超搞笑的事~~
EVIN突然说要去洗手间~~埋去噜~~我们吃着吃着突然听到.........
''砰''一声~~就转回头看~~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们要吐!!!
那个EVIN把那玻璃当作是透明的~~没开门就那样进去~~
哈哈~~没看过那么蠢的人~~
4个人吃了RM196.80~~死鬼饱!!!
10点那样就叫她们载我回了~~还有我阿妹在家啊~~
要早点回当孝顺女!!!
下车时她亲了我脸颊~~很不舍得她~~
就那样~~晚上害我失眠~~整脑海就只有她!!!
纬少~~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