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生病记

哇靠!!
气死!!
一起身什么鬼病都冒出来~~
阿娘喂~~
需要那样对我么~~
我有很照顾自己身体也~~
1>>發燒
2>>喉咙頭
3>>头痛/晕
4>>全身发冷
谁诅咒我蛤?!
幹他娘的!!
整天像死人那样躺在床~~
闷到发霉!!
原本打算好好睡一覺~~
怎知给乌龟王八蛋纬少吵醒==''
折磨了我几个钟!!
DULAN
聊完后2号乌龟王八蛋打来~~
靠!!
难道要睡觉都那么难么?!
她跟我说了很多东东~~
哭到我几淒涼~~
其實我也不懂最近的我怎麼了~~
犯贱!!
沒人可瞭解我當時的心情~~
PS:给某些人的话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请你们尊重下人~
别得寸进迟~
用你们的'人'脑想下~
别做些幼稚的事~
会让我很看不起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