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爱情是什么??

昨晚被MIXX弄哭了..
这是第二次了..
哭得人不像人..
眼肿得像金鱼T.T
可别在我面前用那种态度与我说话好么??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很在意..
你懂么??
唉..真的好辛苦..
你说你看到我这个样子你也很心痛..
我哭泣的那时..你连续打来了好几次..
我都没接..因我真的很气..
拜托你改变对我的态度好么??
或许我会好过些..
你这个大傻瓜啊..考试期间就努力点噜..
以免造成遗憾啊..要定时吃..好照顾自己..
我会很担心你的..
我会一直等到你考完试为止的..
因我们之间有个承诺..
我可没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