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金河罕TS~~

今天约了特奇,汤米,SHANE她们下金河~
一早琦就来我家了~拖了半天才舍得出门~阿哈~爱美的女生就酱~
我们搭车直接到TS~起初密特奇先噜~刚好那天她OFF~
哇噻~是有太阳喔?!戴副墨镜搞屁?!扮有型?!阿哈~不觉得~[直接了点]拍谢XD
说好到GASOLINE吃~顺便等埋另2位大少爷~大牌嘛~吼吼~
我家汤米好可爱~一模一样兔子~只差没兔牙~哈哈~
我一直盯着她吃东西~害她吃不下~哈哈~
过后SHANE打来说她也到了~人都到齐噜~呼呼~
但吼~场面超冷+尴尬~都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呵呵~就用微笑带过~
阿哈~汤米请客~大方到~吃好就过金河了~
她们那3个蛤~真给她们气死XD原本是完全不认识对方~
怎知最后还是走在一起了~吱喳到死啊~反而被忽略的是我~呜呜~讨厌~
很衰噜她们~过后她们叫我夹在她们中间~阿哈~算她们还有点良心啦~
来看看我们4人的合照呗~
/
\
/
\
/
\
/
\





SHANE突然叫我买烟~阿哈~有点吓到~买了就到楼梯口吸噜~爽~
在里面聊了好多~原本低落的心情也慢慢恢复正常了~呵呵~多亏有她们陪我~
汤米提起了某人~妈的~我有点不爽~但尽量掩饰我心情~拜托别再提她~会受不了而心脏病爆发XD
走着走着大家都累了就找个地方坐下喝茶噜~
在里面我差点就哭了出来~我并部故意要那么对你~真抱歉~我也不知何时冷落了你~
对不起~让你难做~让你心痛~我真的很没用~看到你传来的信息都看到要哭了出来~
你明明就只坐在我面前~但还需用信息交谈~唉~当时的心情好复杂~
算了~不提这些了~是我不够懂事~总不会为他人着想~
过后SHANE说很久没拍大头贴了~我们就进去拍噜~
那几个死鬼啊~拍就拍啦~一直笑没停~我没跟她们拍到一张是完美的~有点失望~
因JENNY来密我~就只好出到外面密下噜~她朋友好靓仔~原本以为是她男友~阿哈哈~
跟JENNY 2人跑到里面自恋~呵呵~拍了蛮多照~
唉~之后发生的我也不怎么想说了~
回家的路程中我是哭着回去的~你发来信息跟我道歉~
我想了想~刚其实不该那么对你~我真的错了~我知你是在乎我的~而我当然也是~
回到家满脑海是你~真的好挂念你~睡前又哭了~
拜托别对我忽冷忽热好么??
我非常在乎你~
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