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超不爽!!

妈嗨!!吊9你!!做踢无需做到酱吧?!
根本就丢完踢们的脸!!
我当你是朋友才答应跟你出``
不然的话我理你都傻``
你现在翻脸不认人啦!!搞到酱!!
我为了你还跟MIKE吵``我每样事都为你着想``而你呢?!
说好听是朋友``但你从没把我当朋友``
我特地打给FISH叫她来载我``人家大老远跑来载我``我都已过意不去了``
出到去你还害我那么尴尬``我不是你的谁``
没人陪时才想到我``才好声好气叫我陪你出``
我跑到MID VALLEY找你``你却在我朋友面前说那种话``
你还是人么?!算是我看错了你``
我奉劝你``别再玩句们的感情了``
我已听说过了``我EX都有提起你``
大家都是女生``有必要做到酱绝么??
唉``我不是故意要酱说你``而是我看不下去了``
总而言之``做好你本分就行了``
我可当没这回事``我们依然是朋友``
过后自己一人搭车去TS``在4楼看到KIMI``跟她打了招呼``
心情很不好``过后下3楼找LOKE ZAII``
她陪我聊了下``有安慰下我``她人真好``阿哈``
我一直吵肚子饿``她休息时间就带我去吃``
又是GASOLINE==''吃到显料``是她说要去那吃的``
我叫了蘑菇鸡扒``YIAK``不好吃的``胃到死``
她骂我浪费``最后她帮我吃完``有够会吃``
最惨的是``跟她没拍到照T.T讨厌``
吃完后她陪我走了一下``我们去金河``
在6楼去见下MAM CHING``变了很多``
噢买尬!!我们无聊到去买情侣戒指``
阿哈``我们精心挑选了一对有刻公仔的`RM49``我很喜欢`
那女生说我们很配``暗爽XD哈哈哈``
笑死我们``我要澄清``我们不是情侣蛤!!!
阿哈哈``买了后又走回TS了``
她要工作了``不舍得``呜呜``她叫我等到她放工然后陪我回家``
我拒绝了``因MIKE摧我回了``就听她话噜``呵呵``乖到``
到家8点多了``LOKE ZAII打来问我到家了没``
阿哈``感动到``但我不能想太多``
绝不能做出对不起她的事``啦啦啦啦啦啦``忘掉忘掉``
<<<出去前拍的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