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密宝贝丫妣~~

丫妣宝贝是突然说今天出来密的~呼呼~开心ING><''
因她前一晚去火美人~我也要去~下次带埋我去蛤~
跟丫妣说好在TS大门口密~阿哈~我还真有点怕~[看到靓女我会自卑]
我到了后就打给丫妣~哇唠~她好可爱~我真的很自卑T.T而且吼~她还是娃娃音呢~
羡慕ING~要都没有~可怜~[我什么都输给人`我快疯了]
神啊~救救我吧........啦啦啦啦啦啦~发神经XD
她一直赞我~我想说的是......你所说的我没一样是符合的~我配不起~
过后就拖着宝贝丫妣的手去走街噜~呵呵~甜蜜+恩爱到~我怕我会爱上她XD
哈哈哈~谁叫她魅力酱吸引人~怪不了我嘛~
妈的~我包包的拉链突然坏掉~DULAN~气死我~过后就直接去买个新的换掉它~
那包包还很新呢~有点不舍得~我把它丢在厕所的垃圾桶~
阿哈~我和丫妣一直在那商量说那包包肯定有人会拿走~
那幸运儿到底是谁啊??哈哈~好奇呢~要谢谢我蛤~吼吼吼~
接着密了悠少~我们一起走去金河~没两下她就走人去密糖和吉米她们了~
阿哈哈~我要跟我宝贝2人世界嘛><""
过后阿呆北鼻信息来问我在哪儿~她说她朋友走掉人~剩她一个人~哇噻~做么你们酱没头脑了~
我就叫北鼻过来金河找我噜~她说她发烧了~有点担心她~幸好最后没事了~
我们3个就去厕所拍照噜~自恋到~哈哈~我的阿呆北鼻好害羞~爱死她了~
我们旁边站了几个女生~起初是没注意是谁来的~但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家老婆泪娃~
呵呵~我们好有缘分~在厕所相遇~我就跟她打招呼噜~她有点被我吓到~
原本是要跟她拍照~但我忘了~我这大头虾==''
过后阿呆北笔说她要密回她朋友了~呜呜~才相处那一下子~下次再约过你出来蛤~
差不多接近5点就跟我宝贝分离了~超不舍得~因我要赶回MID VALLEY找我老公和MIXX~
赛车呐~晕@@我家老公工作~到了她工作的地方就信息她~她出来陪我~
阿哈~我很害羞~都不敢正眼看她~
跟她拍了几张照~聊了一下我跟她说我要走了~我们2人都好不舍得对方~
唉~我好想抱着她哭~一走后没10秒她就打来~叫我回去要小心~我哭了出来~
都不知几时还能与你见面~你工作+我读书~
过后就跑去找MIXX~妈的~找她工作地方找半天~我就发脾气叫她自己下来找我~
哎哟~又是一个害羞的~娘啦她~娘踢MIXX非你莫属~哈哈哈~
跟她聊到很开心~在旁边打来打去~幼稚到~她打到我波XD
痛的呐~已经够扁了XD再
打下去就变飞机场料~死变态啦!!!
啦啦啦~SKIP..................
我很感动的是我要回时她陪我等得士~排长龙啊XD显!!
赶她回去工作又不要~我是怕她等下被老板扁呐~阿哈~
差不多排到我才舍得滚回去~感动ING T.T
P/S:别对我酱好~我不配!!



<照都PO了上来`看看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