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sibeh不爽!!

今天心情sibeh不好``
bek ceKKK...!!!
幹他娘的!!
我毒9懶鸟!!
我不美關你x事麼?!
我从到尾就没说过我美!!
至少不像你啦!!自以为是!!
照下镜啦好心!!吊9你!!
是你無理取鬧在先的``与我无关``
真的BEH TAHAN你料``之前的事我可不跟你计较``
别在我面前扮耶``不要以为你知名度高就乱唱人``
DULAN``我只对你一人串'拽'
原因就只一个``因我BEH SONG你!!
L WORLD给你搞到酱``难道你不觉得你的行为很幼稚很可耻么?!
我不怕得罪你``我知你粉丝多``我没在怕``
最好是每个都看到我这留言``残局我来收``
那贱句叫"林凯雯"!!!
注意:林凯雯的粉丝一旦看了这文章有任何不爽可找我``我啦啦``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她真正的一面``可别被她那无辜的脸孔给骗人``
只会博取同情``死远去啦你``妈嗨!!
/
\
/
\
拍谢蛤各位``让你们看见失态的我==''
本人发狂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P/S:少来惹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