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SIBEH DOWN!!!

哈里路亚~今年的圣诞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SKIP······
心情sibeh down!!真的有够火滚!!
SIBEH DULAN的说!!
<林凯雯>大家姐~我才懒得理你!!
本小姐才没那么多宝贵时间陪你拍所谓的"马屁"!!我甘愿去做善事啊!!
警告你最好这个时候不要再惹火我!!少再加盐加醋!!妈嗨!!我什么事都干的出!!
别再那边给我摆什么架子!!我看了就想呕!!
啊啊啊啊啊啊~~~BEK CEK...BEK CEKK...BEK CEKKKKKKKK !!!!!!
本小姐非常欢迎你来VIEW我部落~我不是在批评~也不是在教你做人的道理~
毕竟我不是你妈~更巧幸的是..... U R NT MY DAUGHTER!!!谢天谢地!!!
FU*K
在此我祝你......
断子绝孙
中H1N1
早死早好
被车撞
被轮奸
斗鸡眼
丑8怪
嘴巴烂
胸部小
屁股大
鼻子塌 !!!!!!!!!!!!!!
[希望你美梦成真蛤``到时可别忘了我这大恩人吼]
不用太感动的~举手之劳吧了~我会每分每秒为你祈祷还有祝福你的~


P/S:♥JING ~咱们快合手DUILAM这贱人呗~看不下去料~会吐10000000ML的血!!!


(此文章只针对某些死要面的38婆~没伤到任何可爱的小动物蛤~版权所有)




呼呼~看下照呗~样残=="
P/S:谢谢"琪琪"帮我放照上来蛤~你的大恩大得我可不会忘的~我爱你!!!阿哈哈~本小姐告白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