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刹那间``低落

相信昨日在CBOX与我聊的宝贝们都有看见那些碍眼的字体吧~
没错~昨日有某些无聊人来我部落捣乱``
要开战是不??
如正是如此~就麻烦那些纯粹来玩耶的详细留下你们本身的"blog link"!!!
方便我找回你们~多人开战热闹些嘛~
只有你一人骂哪里爽jek? 对bo?
别敢做不敢认``酱算什么??缩头乌龟??
出来混的就放点胆啦!!
让大家看看你是哪根草嘛~
也顺便增下你人气嘛~吃饱没事做蛤??
没胆放自己blog link的麻烦就别酱不要脸~
滚出我部落!!
别弄脏我地盘!!
要批评?可以!! 要骂?可以!! 要吊9我?也可以!!
重复多次!!在CBOX留下你的BLOG LINK!! 明?!
我昨日已DELETE掉旧的CBOX~开了个新的~
因我实在不想看见些不良字体!!碍眼到死!!
没家教的家伙~别再污染我们大马的新鲜空气啦!!!
SO~简单来说~
我已解释得很清楚~
不明听的就叫做"苯" !!!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捣 乱 者..........滚出我部落!!!

别作贱自己!!! 滚!!!!!!!!


SKIP.............

刹那间~心情再次低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