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arhhh~生不如死!!!

哔波哔波~~~
本小姐又死上来更新部落噜~[有够懒的说=='']
阿娘喂~谁来救救我呐??我要变宅女料!!
arghhh~~~就快发霉料~SIBEH闷!!
来人呐~可怜下我呗~有谁愿意约我出去蛤??
我无限欢迎呐~呼呼~
S
K
I
P
.
.
.
啊~真的是生不如死!!!
<不止一个人~不爽我>
<不止一个人~在我背后说我闲话>
<不止一个人~用那种SIBEH废的眼光看我>
<不止一个人~盼我明天就死>
<不止一个人~只会在我面前扮塞耶>
<不止一个人~把我当傻瓜玩得团团转>
这我都知~
ANYWAY~~~
我知怎么做人~不需你们来插手~省点啦!!
想知为何??
因你们没够资格~管好自己先啦!!
我重复了很多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已经够累了~麻烦你们醒目一点~
天啊!!有必要酱对我么?!上辈子欠你什么东东了?!
我想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还不完吧~对BO?
OMG!!我到底造了什么孽?!谁来回答我??
再这样下去迟早一天我会疯掉!!彻底的疯掉!!!
BLA BLA BLA~本小姐再次发神经~
激烈过头料==''啦啦啦啦啦~


PO几张照上来~样SIBEH残T.T




.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