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很失败!!

呼呼~先看照呗~
PO两张上来><''
不要笑我~我知我很丑==''




.
.
.
.
.
.


aikz T.T[叹气中]
下星期就开学料~
本小姐到底该''开心''还是''难过''??
答案??我不知~心情有够复杂的说~
友情是什么东东?
这方面我能很肯定的说...........
友情这东西我从来没真正拥有过~
我很失败!!我真的很失败!!!
我知道在你们心目中~我缺点多到数不清!!
不配当你们的朋友!!
但允许我说一句话~
我都有把你们当朋友~当姐妹~真的!!!
请相信我~~~
之前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好~
而现在的我们都变了~一切都不像从前了~
别看我几乎都不在乎你们~事实上我非常在乎你们!!!
如可以~我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
有什么不满我的请你们找我谈清楚~
我不想我们之间存有任何误会~
在此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
我会尽我全力通通改掉它~~


以上的文章特别针对:
NIKYWEN
BB YUKI
JULIA YING
BABE LINGX
JENNIFFER
W靖
BB西瓜
NICOLE


啦啦啦啦啦~ XD

S
K
I
P

证明了我样样失败~
SIBEHHHHH惨!!!!!!
viuvit XD
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奋斗~
对对对!!就是这样的精神!!
把通通不好的都改掉~
你~你~你~
还不快帮我添油??帮我打气蛤??
啊~本小姐[啦啦]要重新做我自己呐!!!
GO GO GO~
ALEH ALEH ALEH~~~
阿哈哈~
GAMBATEH NEH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