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注意注意蛤><''

哟~SIBEH不舍得呐~~
再过1-2天就是新的一年料~
哇噻~本小姐又老一岁了==''
显掉~我不要酱快变老啦~
有没神仙棒蛤??
ERR~帮我变回年轻几岁嘛~
呜~我不依我不依啦!!!
啦啦啦啦啦啦~~~
以上的都是一堆废话 XD
大家别介意蛤~我是无聊了点~
就要17岁料~但思想依然幼稚~
哈哈哈~
BLA BLA BLA~~~
重点来料..........
阿哈哈~我要说的就是.........
从今日起~本小姐会很少上来部落这里料~
因要重拾心情返回学校的生活~
我答应自己会变乖女~变努力~变上进~
也答应过我家人们要拼完明年最后一年~
爸比妈咪~你们放心~我会听你们的话了~
之前做了那么多让你们心疼的事~
是我不乖是我不孝~女儿对不起你们呐!!!

S
K
I
P

但有空还是会死上来的呐~
所以吼~
宝贝们可要多多想我蛤><''
要不然打你们屁股的吼~
要听话哟~
我会很密斯你们的^^
献个吻给你们哇~~~
么么>,<


放2张照留念留念下~
宝贝们可别忘了我哟~
头发带点卷><''
.
.
.
.
.
.


0 comments: